词妲

多坑人,夏油杰、白鸟、德拉科激吹
天雷xz

瑞金 年华正好(一)

#沙雕对话 #职场现代pa #失忆梗 #渣文笔 人物七创社的,ooc我的 丸子汤参考旧

金20岁 富二代 失忆(改名银)独自闯荡江湖


格瑞23 少年穷 总裁 幼训染




年华正好(1)


十年后,我们再次相遇。


格瑞看着面前公司外请的主管,面上虽然不显现出任何表情,心里却是一阵翻腾。


???现在是上午没错,大太阳,九点五十二,秋姐姐居然让金来他公司实习。这是愿意让他……


“您好,我是银,是金秋公司的下任继承者,特来学习,以后请多多指教。”金发少年一身灰色西装,像刚刚毕业的大学生。


“嗯,凯莉,你和这位银、紫堂幻成立一个新的工作小组。”


在办公室门边偷窥的黑发少女立刻跳了出来,非常顺手的将金发少年拉了过来,“收到。”


“这是你的位置,工作加油,可以不要被总裁盯上了哟。”


“你好,银,我叫紫堂幻。”扶了扶眼镜的男子微微一笑。


“谢谢凯莉,谢谢紫堂幻,我去交接工作了。”银记得姐姐说的要搞好工作关系的话,“对了,我给公司每个同事都带了奶茶和甜点,中午大家记得留下来喝奶茶,喝了奶茶就都是我的朋友了。”


经过一番奶茶收买,大部分的同事都对银很有好感,交接的工作也很顺利。


但是不知道为什么,银总觉得有一股目光紧紧地盯在他身上。


???我好像没有搞什么事吧?


银奇怪的往后面暼着,他这个地方是一个过道,后面是总裁办公室,不应该有人看他,搜索了一番又认真的完成任务。既然跟姐姐说想要自己创造事业,那就一定要好好完成,回去给姐姐看!


“卡米尔,你手上的蛋糕哪里来的?我不是说不准吃甜点了吗?”准备去吃中饭的四人组不出意外的又走到了一起,只有卡米尔手上还提着两份蛋糕。帕洛斯的蛋糕已经被佩利解决干净。


“大哥,我知道了。”卡米尔将蛋糕收进随身的小背包里,“是新来的那个小子给的,我打算和你一起吃。”


“新来的小子?凹凸公司不是前段时间才裁员,改天我们去找找这小子。”雷狮满不在乎的拎过包,“走,撸烤串去!”


“银,今天中午要跟我们一起吃饭吗?”紫堂幻对这个小伙伴很有好感,毕竟大家都是毕业不久,有很多话题。


“不了不了,我要和瑞总去吃饭,你们先走吧,下次一定要一起吃饭。”(๑>؂<๑)银开心一笑。话说,这个瑞总给他一种很熟悉的感觉,像好朋友一样。银收拾完,和旁边等待的瑞总离开了。


瑞总熟门熟路地坐下来点餐,等着上菜,心里又默念了三遍开场白。


“银,我叫格瑞。私底下你可以这么叫我。你还记得我吗?小时候那个男孩?你还说我是你最好的朋友?”


“芦荟哥哥?”银被喜悦冲上脑袋。“我没多少印象了,之前不小心出了车祸,记不清事情。”


“笨死了,和小时候一样。”格瑞面瘫着脸,心底暗想着先做朋友,再拐媳妇。(・∀・)


格瑞习惯性的将唯一一份丸子汤和鸡排饭送金到面前,自己喝牛奶。“我还记得你喜欢什么,快吃吧,六月公司会派部分优秀人员去公费旅游,加油让秋姐姐看到你的努力。”


(゚O゚)是喜欢的肉丸子汤!格瑞,果然是他最好的朋友!银点点头,我是不会服输的!





评论